夕~

喜欢爽朗健气plus少年感十足的攻,受喜欢可爱的(只要我觉得可爱都可以)

【霸麻】吃醋的话,干脆就在他身上盖个戳

七夕快乐,随机抽个人迫害一下

ooc,阿条出场很少()

悄悄更新,不要告诉别人(嘘)



“我说,最近你经常找我吃饭啊,阿上呢?”

“啊?你说什么?”削板回复时心不在焉,甚至把自己盘里的猪排夹了一块到土御门那里。

虽然能吃到阿上做的便当也不坏,但比起近几天都和削板共进午餐并接受对方的分来的食物,土御门更在意的是削板身边的人怎么最近都不常见到踪影。

从削板这几天心情还不错来看应该不是吵架也没出什么大事,但两人平时向来形影不离的,难得会有午餐都不一起吃的情况,土御门观察好几天了,终于在今天忍不住问出口。

“削板…”

“当麻最近都在忙系学会的事。”

“哦。”这不是把他开始的话听进去了吗?还没有提阿上的名字就知道自己想问什么,那削板也应该对自己最近的状态有所察觉,见他没有回避话题的意思,土御门就更单刀直入地回问了。

“所以你在生气吗?”

“没啊,我看起来有那么没骨气吗?”

也是,削板生气的表现比较明显,而且除了上条和触犯他骨气原则的事情,削板几乎不会生气,于是土御门开始思考上条最近身边发生的事。

从削板刚才的回答判断,阿上最近正在忙自己系学会的活动,听说因为副会长受伤休养中会长拜托阿上暂时接替副会长的职务,是处理公务忙到没时间两个人一起吃午饭所以削板觉得寂寞了吗?才刚得到这个想法土御门又立刻摇了摇头,他很清楚这两人的个性,虽然在一起的时候相当黏腻闪得人眼瞎,但分开时两人都很独立,用削板的话来说就是他们都很有骨气,实在想像不出削板会因为阿上没时间跟他吃饭有些寂寞这点小事就闹脾气。

看来有其他原因,土御门再接着想了想,他对上条的系学生会情况实在不熟悉,只听说他们这届的会长好像是个能力很强的人,人缘广又讨人喜欢,几乎没有树敌对象。要说唯一有什么让人顾忌的话,大概只有他是个公开出柜的同志的事情吧。

“……”土御门停下从秋刀鱼里挑鱼刺的动作,抬眼看了看沉默的削板,他担心的难道是这个吗?

“不是担心,就是看见那个人很烦,莫名敌视一个人,我是不是挺没有骨气的。”你这是吃醋了啊!话说这家伙难道会读心吗?土御门小心翼翼看着都说出这种话了还在专心吃饭的削板,目光不自觉在整间学生食堂的空间游移着,然后就像命中注定那般,土御门在斜前方莫约三四排远的位置,看到了上条和传说的那位会长在一起吃饭。

他不敢说话了。削板什么时候知道阿上在那边的?还是从一开始就知道他们一直在这里用餐,那么带他一起出现在食堂的用意是什么,伪装吗?

他知道他和削板都不担心上条会出轨,问题是那位会长,利用空闲时间找代理副会长讨论活动固然重要,但就连上条边吃面边在一旁写报表的时候也要挨到上条边上去看,意图会不会太明显了。

“有点太近了。”他不自觉脱口,并为无动于衷的上条捏把冷汗。

“嗯,我现在想过去给他一发强拳,让他见识一下什么是骨气。”而削板在这时候轻描淡写地回了土御门这样的话。

“……请你,千万冷静,你也知道这样会给阿上添麻烦的。”说着土御门低头喝了口味增汤压惊,明明削板是背对阿上他们的,为什么还是知道那边发生了什么事,这家伙有特异功能吗?

“最近当麻的衣服上都是那家伙的味道。”

“我知道那种感觉很不好受,不过连混在男朋友身上的别人体味都分得出来你是不是太过了。”

“是香水味,我再怎么有骨气也闻不出留在衣服上的体味吧……”

“……那你想怎么做。”土御门知道都忍到这天了,削板应该会有所动作。否则再这样下去不只阿上遭殃,这个一旦牵扯到男朋友就骨气失控的人大概真的会一拳打在会长脸上。

“还没想到。”

“?”削板没想到这一点土御门也没有想到,只能尝试提出意见转移削板的注意力免得他做出不理智的行为,“没想过直接和阿上说会长的事吗?毕竟那家伙对肢体接触向来迟钝,上次迎新活动不也是被一个学长抱得很紧还没想到要推开。”虽然他觉得上条会这么迟钝也是因为和削板在一起后经常被削板抱来抱去的关系,但这时候说这些没用,他看着削板皱起眉头,懊恼又沮丧地垮下肩膀。

“问过啊……但当麻听完只亲我一下,说‘这个位置只会给军霸不要担心’,当麻都这么有骨气的表示了我还能说什么。”

“喔,今天阳光依旧耀眼啊。”土御门有些安心的点了点头。

终于也跟着吃完午餐,为了替削板想办法他可是多花了十分钟吃饭,土御门将两人的碗盘集中到一个盘子上再叠起来,若无其事地看了眼斜前方的上条,那边也吃完午餐了,但还没有离开,他看见那位会长很殷勤地拿出纸巾想给上条擦脸,不过被拒绝了。看见这一幕,土御门朝用完餐起身准备离开的上条挥挥手,并指了指削板,上条摇摇头表示不用担心,于是土御门将注意力重新转回趴在桌上的削板,语调不自觉地上扬,“削板,你男朋友果然不用担心啊。”

“我本来就不担心啊,当麻很有骨气,只是旁边那家伙让我觉得很烦。”

“我懂我懂。那么我就作为阿上的朋友给你提个建议吧,你不如更直接地跟阿上说你吃醋了吧,既然这么嫉妒不如直接在显眼的地方做个标记,我觉得阿上不会介意你乱来,稍微做点没骨气的行为也没关系哦?”


 

但土御门没想到的是,削板实行的计划倒是出乎意料有骨气。

隔天看见全部衣服都被同居人倒进洗衣机只能穿对方衣服的上条出现在校园,一身不同以往的打扮,突兀地宣告了所有人“上条正属于某个人”的事实,就连那位总是游刃有余的会长也不免尴尬地看了上条好几眼。

“上条君,今天的风格真特别啊……?”会长问。

“啊,因为昨天男朋友做了蠢事,把我的衣服全拿去洗了。”对此上条毫不忌讳地回应,没注意到会长一瞬间僵住的表情,拉起身上衣服时上条嘴角还微微带了点笑。“害我只能穿他的衣服,还非要我把头巾系上,连内裤也是……没想到军霸这次蠢得有点可爱。”

“这、这样啊……”

评论(4)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