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

喜欢爽朗健气plus少年感十足的攻,受喜欢可爱的(只要我觉得可爱都可以)

【霸麻】与春天相符的爱情故事

这篇写得超级烂,勉勉强强凑合着看吧(遁)


“虽然对你来说可能有点突然!但是我喜欢你很久了……请和我交往!”

而正在接受告白的少年手臂交叠横在身前,不为所动,睫毛轻缓地颤动着,片刻后又摇摇头,叹息道:“不行,还是骨气不够,当麻的表情应该再柔和一点吧,语气也太生硬了。”

“啊啊啊上条先生只是说出口就已经竭尽全力了,哪里顾得上其他,军霸的骨气标准是什么啊?这也太难了……”刺猬头的少年双手抱住脑袋,有气无力地趴在桌上,额头紧贴在课桌上,抱怨着:“军霸你也一点反应都没有,上条先生觉得很没有实感。”

被提及名字的那人理直气壮地回复,“我只答应陪你练习告白,而不是演你的告白对象。如果让我演告白对象我可是会当真的啊,当麻。”军霸眼中闪过一丝促狭的笑意,很快又收敛下去,既然答应要帮你练习告白,我喜欢你这件事说出来也只会徒增你的烦恼吧,这种事情很没有骨气不是吗?

“当真也没什么不好的。”上条用仅自己一人能听见的声音说道。耳侧的温风,带着点湿意,微痒的触感使得上条的耳朵尖泛起一点薄红。面对削板的笑容,他的心如战鼓般砰砰作响,坐直身体,咬咬牙,努力找回已经被勾走的灵魂,“那个、军霸……我、”

上课铃响,打断了上条当麻的话头,起立向老师道好后,刚平复好心情,却没想削板军霸侧着脸问他“刚才你想跟我说什么”让他把转到嘴边的话给咽了回去,放任它在肚子里折磨自己。

“糟糕,被上课铃吓了一跳,给忘了……”

“当麻最近经常做没有骨气的事情呢。”削板无奈叹了口气,转过身去认真听课。

在喜欢的人面前能有骨气才奇怪吧,对于军霸的评价上条也只能暗自吐槽。

不论是接近削板军霸,还是以练习告白为借口一遍又一遍地在对方面前坦诚心意,都只是上条的不够聪明的策略罢了——他喜欢军霸,却又拿不准军霸对他的心意,只得出此下策来观察军霸的心意,收到请求的削板军霸却只是略微暗了眼神,表情上甚至看不出波动,用他爽朗的声音爽快地答应,“噢!就充满骨气的包在我身上吧!”

三个月来,上条隔三差五地以练习为由袒露出藏匿的心意,却被认为告白对象另有其人的削板用各种各样归根结底又无非是骨气不足的评价打发走了。

时间兜兜转转,就到了现在。

“当麻还没有告白吗?毕业了再不告白就没有机会了吧?”军霸靠在天台的栏杆上,仰头望天,“这是最后一次陪当麻练习告白了,要我说抱着破釜沉舟的骨气一发胜负说不定会更好。”

上条当麻意识到了,他意识到之后可能再也见不到削板军霸,这一次是真正的最后一次。有什么从他的掌心下颤抖着延展开来,流经血液,戳刺着柔软的心脏,他深吸一口气,眼里亮着光,大喊着:“那你听好了!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噢!这次不错!用这样的骨气去告白一定能成功的!”削板军霸抿着嘴唇温柔地笑着,只是眼里闪烁的光芒暗了下去,剩下一片漆黑。

——骗子。

——明明没有……

上条唇齿开开合合,一字一句,话音极慢,声音清澈透亮,如同潺潺的深流清水,他看着削板军霸,眼里满怀不安希冀及上下不着的期待,朝他大喊,“军霸,一直以来对不起,告白练习什么的,都是骗你的,其实——我啊——,一直——,喜欢你——”

削板瞳孔一缩,无法阻拦的情绪如同一颗种子,在他心上生根发芽,最终成长为参天大树,枝叶繁茂,根基盘错,无可拔除,继而又转变为唇边一抹笑意。他伸出手去,牵住了上条当麻的手,眸中明明闪闪,如辰光掠过的春湖。

“……我知道了,绕了这么大一圈当麻真没骨气啊!”

“无路赛……”上条红着脸小声嘀咕着。

“那么当麻!接下来换我告白!”削板松开上条的手,改换张开双臂拥抱他,嘴角上扬,“我削板军霸也超有骨气的喜欢上条当麻!如果上条当麻属于削板军霸,那么削板军霸也将属于上条当麻。所以当麻,请和我交往!削板军霸早已经成为你的所有物了。”

上条锤了一下削板的胸口,脸已经因为害羞红得发烫,“你都是从哪里学来的这些话啊。”

少年们听到耳边飒飒的风声,带来春天独有的绿意。风里的樱花,悄悄地发出芽来。

正好是,与春天相衬的,恋爱故事。

评论(4)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